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昌平法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通报及政治承诺会
  发布时间:2021-06-25 14:28:56 打印 字号: | |

6月24日,昌平法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通报及政治承诺会。市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副组长王炜、组员韩珅珅,区教育整顿办主任蒋莉、干部李明星到会指导。

会上,薛春江院长首先代表党组班子通报查纠整改自查自纠、组织查处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,并对整治工作成效作出政治承诺。随后,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分管工作查摆问题,剖析问题根源,提出解决办法并作出政治承诺,不回避矛盾、不遮蔽问题,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,取得预期成效。

最后,薛春江院长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要坚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,筑牢政治忠诚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,通过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进一步坚定干警政治信仰,以政治忠诚带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好效果。二是要抓实成果转化,提升司法服务水平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深化从严管党治警上,体现在提升司法公信力上,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成效。三是要加强正面宣传报道,提升社会影响力。要广泛宣传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、举措成果,宣传法院干警先进典型和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好经验好做法,充分展现政法队伍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。

 

 
责任编辑:王宇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