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昌平法院开展“厚植家国情•共祝祖国好”手工制作活动
  发布时间:2021-10-04 11:11:21 打印 字号: | |

为热烈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,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,营造浓厚爱国爱党爱生活的法院文化氛围,近日,昌平法院开展“厚植家国情·共祝祖国好”手工制作活动,团结激励广大干警以行动建功新时代,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。

活动通知一经发出,昌平法院干警纷纷响应、开动巧思,精心制作纸雕灯、海报、剪纸等26幅手工作品,寄托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。他们有的将散落在院内的菊芋花瓣拾起,点缀在诉讼大厅的红色桌面上,与当事人共享拳拳爱国情;有的带上孩子用积木、乐高、五谷杂粮等拼成“爱你”的样子,在享受这盛世天伦之乐的同时,也为祖国种下梦的种子;还有的将瓶盖、纸箱等变废为宝,生动再现中国航天逐梦太空的辉煌时刻……一幅幅独出心裁的设计,一面面鲜艳火红的旗帜,一份份炽热滚烫的初心,充分展现了该院干警斗志昂扬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健康高雅、乐观向上的志趣追求。

从历史中走来,我们一路高歌;向未来走去,我们信心满怀。新时代新征程,让我们怀着一颗爱国心,立下一份报国志,积蓄攻坚克难的动能,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,继续朝着中国梦的方向砥砺前行。

 
责任编辑:王宇新